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11月份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443



本网讯(通讯员 摄影 柳林)11月17日下午,后勤集团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团党总支书记杨守平以《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为题,为与会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在进行完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定议程后,杨守平从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新定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新阐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答案五个维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后勤各项工作。

总支委员张奎结合本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五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进行了解读

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磊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章重要地位和作用、党章增加的新思想新举措及意义、严格遵守党章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章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章的核心要义。

活动结束后,集团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安排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