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399


会议现场

副校长张国安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1118日,学校召开2022年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张国安出席并讲话,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亿优物业公司、楚菜现代产业学院、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四个食堂联营餐饮公司经理参会食堂伙食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守平主持

集团副总经理严俊华汇报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食品安全检查小组近期对学校食品安全检查相关情况,并就强化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提出建议及改进措施。与会单位负责人食堂联营餐饮公司经理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张国安对全年食品安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生产管理单位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民以食为天,学校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切身利益校园稳定持之以恒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做到业务全覆盖,严格履行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强化食品安全宣传教育,环节从业人员全覆盖,提升员工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推进校园食共治。二是加强食品安全督检查力度,守牢食品安全底线。安全检查常态化,发现问题紧抓不放,层层落实三是加强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和管理工作,建立食品安全长效机制健全管理机制、强化工作规范、细化工作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食品安全卫生措施,提升食堂规范化管理水平食品安全“五常法”管理制度牢记于心,常组织、常整顿、常清洁、常规范、常自律、常创新。

 会议要求,各单位严格筑牢校园食防线全面提升餐饮服务质量,共同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