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安全隐患 确保安全生产

——交通服务中心组织冬季安全工作培训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835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徐聪20191127下午,结合学校及后勤集团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杜绝安全隐患,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措施,交通服务中心针对冬季消防和交通安全工作,集中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冬季安全工作培训会议。

首先集中观看消防及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通过警示教育及冬季消防和道路安全行驶视频学习,全体驾驶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冬季行车技巧及注意事项的探讨,筑牢了每位员工的消防及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会上集中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机动车辆通行管理办法》(鄂经院发[2019]85号),会议要求,交通服务中心全体员工要严格学校相关制度,在校园道路交通行驶中要遵守限速和规范停车要求,在执行《办法》上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会议就冬季消防和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由分管副主任牵头,安全质检员、各车辆责任人员对中心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并联系定点维修厂技术人员来中心进行现场安检,集中进行维保。会后,各责任人员对各个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巡查,确保冬季消防和车辆行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