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动员 全员参与

——后勤集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1-02浏览次数:326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1230日,后勤集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专题会议,集团领导,部门正副职、七级职员参加会议由总经理杨守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议相关精神从审核评估方案的背景、意义、解决的问题等方面逐一进行宣讲和说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原则是引导高校构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格局,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落实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一公里的有效抓手,深化高等教育评估改革、建设中国特色高等教育评估制度体系的需要。

会上,杨守平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情况,对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集团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精神状态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总体要求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各部门认真组织落实宣传动员工作,认真学习《湖北经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2问》。要以注重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社会需求的适应度、师资和条件的保障度、质量保障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为工作目标,立足学校服务的大局意识,全力以赴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优质的保障力争后勤工作在全校迎评工作中做加分项

总支书记熊江华强调了后勤保障工作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审核评估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表示集团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各项迎评促建工作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各部门积极宣传动员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评估意义准确把握和理解后勤保障工作是如何服务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在接下来的迎评工作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思想到位,全力做好各项迎评工作持续促进集团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