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保障一线的后勤职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3-01-22浏览次数:521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2日,大年初一,在新春佳节之际,集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保障一线的后勤职工,为大家送去集团的温暖与关怀,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集团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食堂、水电值班室、花房、交通中心等地,每到一处,都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握手致意,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他们的无私坚守,辛勤付出才保障了春节期间学校的正常运行和安全稳定。同时关切询问了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工作中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节日期间的值班安全。

总经理杨守平表示集团艰难走过2022虎年,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大家用爬坡过坎的精气神,以胜利姿势完成校庆与疫情战役。在此佳节时刻表示感谢与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集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祝福让在岗职工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后勤保障服务,为学校师生欢度新春佳节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