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关于2020年寒假前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888

集团内各部门:

根据学校校历安排,结合后勤集团工作实际,现将后勤集团2020年寒假前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请各部门认真抓好落实。

一、放假时间和上班时间

2019年1月14日(星期二)开始放寒假,2月12日(星期三)开始上班。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校园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资产管理与物资采供中心根据工作需要,提前集中上班。

二、做好期末和开学准备工作

各部门要按照本学期工作安排做好各项工作,认真思考谋划2020年工作,做好下学期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一)寒假上班安排。寒假期间,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学校和集团的工作布置及有关要求,根据本部门实际工作需要,认真制定假期工作任务清单和值班安排表,妥善安排人员做好假期后勤保障工作。

(二)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寒假前召开一次部门内员工会议,进行安全教育:一是要遵纪守法,遵守校规,不做违法违纪的事情;二是不参与“黄、赌、毒”等违法活动;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时时处处事事注意安全,防范伤害事故发生;四是要注意防寒保暖;五是组织一次全面细致的安全大检查,对本部门的防火、防盗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妥善保管贵重物品,消除安全隐患,落实防范措施。特别是对食堂、水电泵房、仓库及其它重要部位要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在自查过程中,如遇到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集团有关部门报告、协调解决,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工作。

(三)2020年1月13日上午8:30集团召开中层干部大会,请各部门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 (每人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内容为部门2019年工作总结、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和2020年工作思路)。

(四)工作要求。各部门需按照任务清单认真抓好落实假期各项工作。集团总值班人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严守值班纪律,不得擅离职守。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要保持电话畅通,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特别是相关重点部门的安全保障工作必须落实到位,在做好假期安全值班的同时,也要做好巡视检查等工作,保障假期人身、财产安全,扎实做好极端恶劣天气的防范应对准备工作,为寒假期间留校师生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集团

                          2020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