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管理 人性化服务

——副校长吴显富一行视察指导后勤服务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0-09浏览次数:1049

邮政服务点
邮政服务点
樱花大道
樱花大道
三清园教工窗口
三清园教工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10月9日上午,副校长吴显富对学校邮政服务点、三清园教工窗口等地视察指导工作,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戴顺斌、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陪同参加。

为更好服务广大师生后勤集团在前期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成立湖北经济学院邮政服务点国庆节放假期间,集团对邮政服务点进行了全面的环境升级改造。副校长吴显富对邮政服务点简洁明亮的装修环境和整齐了然的书报分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邮政服务设立是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后勤集团作为邮政服务点的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投递能力,提高投递效率,不断关注学校师生员工邮政投递方面实际的需求,规范有序的开展工作,落实绿色邮政、智慧邮政、安全邮政的要求

随后,吴校长一行参观视察了三清园一楼食堂改造升级的教工窗口。为了继续巩固落实食堂自营大伙“八条措施”,继续描绘饮食服务这张靓丽的名片,集团对三清园食堂一楼备餐间售卖台进行改造,将原玻璃卫生罩整体拆除并更换成钢化玻璃台面,并将三清园一楼教工窗口由食堂中间整体迁移到食堂最左边(靠近行政楼),更好地满足教职工的就餐需求。吴校长强调,教工窗口应始终以服务好广大教工为己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内容,通过科学管理、周到服务,为广大教工在校就餐提供便利。

最后吴校长一行还对教学楼环境、道路两侧路灯、垃圾压缩站、樱花大道的樱花病情等进行了视察,他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教学场所服务管理水平,保障师生教书学习的基本需求;二是着力整治垃圾站清扫薄弱环节,改善校园室外环境;三是对绿化管理中心有效控制樱花病情给予充分肯定,要继续按照专家治疗方案加强养护。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