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中心组学习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0-26浏览次数:426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 摄影 石迪1024日下午,湖北经济学院后勤党委中心组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后勤系统学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均参与了本次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谈感受、话关注、道期盼。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宽广,是一个举旗定向、再启新局、昭示希望的好报告。报告主题宏大鲜明、彰显了我们党的坚定信念,总结经验深刻、体现了党中央的高超驾驭能力。报告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顺应了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吹响了实现宏伟目标的进军号角,描绘了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历史震撼力、理论说服力和政治号召力。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强调,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些,坚持带头学习、以上率下,不仅要自己学深学透,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重点,掌握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还要带动分管部门、身边同志学习掌握十九大报告精神,要在后勤系统形成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良好局面。同时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的过程转化为谋划发展的过程,把学习的成果体现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成效,把学习报告精神同做好各项后勤工作结合起来,多做打基础、接地气、利长远的工作,多做让师生满意、放心的实事。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持续贯彻,努力践行,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