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初评检查验收会在后勤集团举办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686

副校长吴显富致辞
副校长吴显富致辞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讲话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讲话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奎主持会议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奎主持会议
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宁讲话
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宁讲话
省发改委环资处处长守同发讲话
省发改委环资处处长守同发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超 摄影 石迪)10月27日上午,2017年湖北省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初评检查工作会在集团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显富出席会议并致辞。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宁,省发改委环资处处长守同发,省直机关节能办主任王治兰、副主任杨俊,省教育厅学校后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秦自汉以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奎主持。

副校长吴显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实现了“办学条件”、“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层次”三个重大跨越。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从合校之初就将绿色建筑的理念根植于新校区建设之中,以“绿化植被率”和“水资源利用”作为抓手,以节能监管平台为基础,利用先进的智慧手段,加强管控,节约型校园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后勤党委书记杨守平就学校“能效领跑者”建设案例进行了讲解。他从管理制度、组织机构、数据计量、节能改造、日常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节约型校园建设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学校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始终把把节能减排贯穿于学校的教育体系,运用先进的通信、控制技术,搭建校园智慧化节能管理体系,着力推进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提升治理能力、强化党建保障。同时,他也指出了学校在节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挖掘的潜力和今后节能工作努力的方向。

节能办主任陈海超对“能效领跑者”申报材料进行了汇报,节能办主任助理娄勇杰对节能监管平台的系统功能进行了演示。与会领导和专家还现场参观了节能监管平台、食堂节能灯具、天然气锅炉、雨水收集利用等节能改造项目。

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宁发表重要讲话。龙宁高度评价了湖北经济学院在节约型公共机构和能效领跑者两项创建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日常管理到位、节能改造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她要求省发改委、省教育厅将湖北经济学院的经验在全省推广。龙宁强调,湖北经济学院作为国家第一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也是全省唯一高校,被湖北省推荐参加国家“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创建评比,即是荣誉,也是挑战,她希望湖北经济学院发挥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在这次评比中能够代表湖北省获得优异成绩。同时她也要求湖北经济学院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继续努力,更加深入的开展节约型校园建设,为“绿满荆楚、美丽湖北”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