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校运会后勤集团荣获好成绩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463

比赛精彩瞬间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 摄影 石迪)10262点,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运动场拉开帷幕。整个比赛过程中后勤集团的运动健儿们个个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出了个人风采,赛出了集体凝聚力。其中,罗婷荣获青年组女子60米第一名,吴凯荣青年组男子100米和急行跳远第一名,吴芳荣获青年组女子急行跳远第一名;洪阳荣青年组男子100米第二名,况小红荣获青年组女子实心球第二名,施昊荣获中年组男子实心球第二名;詹青荣青年组女子60米第三名,李元荣获青年组男子急行跳远第三名,赵绍玉荣获中年组男子急行跳远第三名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拔河和“毛毛虫”2团体比赛项目,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都牵动着在场围观同事们的心弦,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最终获得拔河项目表演赛第二、“毛毛虫”项目第五的好成绩次运动会上,我们不仅看到了后勤集团运动员们工作之外的阳光和豪迈,更展现出了他们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

据悉,为了组织好本次比赛集团领导非常重视给予了很大的支持。集团工会根据计划,召开工会小组会议,制订出活动方案,下发活动通知,倡议集团员工积极参与。整个参赛氛围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们看到了平日里辛勤工作在后勤一线员工们的另一面风采,他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激情,释放快乐,增强信心,培养团结,凝聚力量,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进一步服务师生的后勤事业当中去。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