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圆满完成我校专升本及自学考试供餐保障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829







本网讯(通讯员李冀敏  摄影漆海燕)近日,后勤集团圆满完成我校逾1100名专升本考试学生和近3000名自学考试考生的伙食保障工作。这是继毕业生返校伙食保障工作之后,后勤集团提供的第二场大型供餐服务。

特殊时期,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发生聚集性感染,针对考试供餐的特殊性,后勤集团改变原有堂食供餐模式为现场盒饭供餐,提高了供餐效率,方便了考生就餐。

然而,如此大量的现场盒饭供应也并非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从菜品制作到现场供应都需要合理安排和精心布置。保障服务期间仅单一蔬菜品种的加工量就超过800余斤,除了对大量的餐饮原料进行加工外,饮食服务中心还提前对供餐场地进行了布置,设置了不同分区和醒目标识,确保用餐人员有序和安全。另外,针对考生用餐时间集中,人员众多的特点,后勤集团还专门抽调10名管理人员参与饮食服务中心现场供餐服务,大大提高了供餐效率。

整个保障期前后历时四天,后勤集团员工冒着风雨、顶着烈日在考场附近盒饭供应点为考生提供了可口的饭菜,获得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新冠疫情改变了我们的供餐模式,但后勤人用心用情的服务意识一直未变,后勤集团将一如既往做好广大师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