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814

本网讯(通讯员 李欣宇)11月16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在后勤集团二楼大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奎同志主持。

活动严格落实现场缴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仔细研读学习了中共湖北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及《把握精髓要义,做到六个必须,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学习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在湖北省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

随后,与会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不懈奋斗”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讨论。

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张宇同志认为:“总书记三个小时的报告振奋人心,倍受鼓舞。要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作为一名后勤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道德素质,改善服务质量,立足岗位实际,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积极践行服务育人宗旨,确保师生用水用电安全,以实际行动做好师生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监察与质量管理办公室李晶同志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鼓舞人心、振奋人心、激荡人心,作为后勤监察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铁必须自身硬,必须要做到在思想政治上、能力素质上、纪律意识上、责任担当上都要过硬。在监察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更好地担负起集团发展的重任。”

综合办公室李欣宇同志认为:“作为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总书记的报告,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态度对待每项工作,完成好每项任务,在当好参谋助手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力求让集团放心,让部门满意。

支部书记张奎同志在总结中指出,作为后勤服务人员,一要牢记宗旨,增强服务意识,认真践行后勤集团“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努力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二要立足岗位,提升服务管理能力,在提升管理能力、服务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上下功夫,不断满足适应师生多样化的需求;三要做出榜样,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带领群众,团结一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

活动最后,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