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人文情”校园文化产品店开业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9-10浏览次数:140

  本网讯(通讯员 段成明 摄影 杨光)2014年9月9日上午,学校人文情校园文化产品店正式开业运营,副校长吴显富、校长办公室主任张凤松、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李义敏和全体集团领导共同为人文情文化产品店揭牌。

  吴显富在致辞中强调,高校校园文化产品是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现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校容校貌以及校风学风的重要表现形式。他还要求在后期的经营中,后勤集团一定要针对师生需求和学校的实际情况,做好深入调研探索,开发具有学校特色的校园文化产品,把校园文化产品店打造成传播和弘扬校园文化的重要平台。     

  校园文化产品店主要展示、销售能充分展现湖北经济学院特色和底蕴的校园文化产品,主要包括工艺品、文化衫、文具、皮画等系列产品。校园文化产品店的开设,是贯彻落实我校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注重品牌形象建设、大力发展文化产业的重要举措。

  据悉,目前该店主要以展示湖北经济学院乃至湖北地区文化产品为主,逐步提升我校校园文化产品的影响力,之后校园文化产品店将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同时丰富文化产品种类,推进学校文化形象产品的开发与推广。

    湖北经济学院校园文化产品店位于校内商业街一楼内,它将为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购买湖经纪念品带来极大便利,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选购。

附有湖北经济学院LOGO的钥匙扣

湖北经济学院文化衫

附有湖北经济学院LOGO的精美瓷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