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园食堂“淘饱汇”美食城隆重开业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9-10浏览次数:229

  本网讯(通讯员 董娟 摄影 杨光)8月28日中午,三清园食堂“淘饱汇”美食城隆重开业。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党委书记刘志荣、副总经理王爱军、何成林一行为美食城开业剪彩,并现场查看了各窗口开业情况和餐饮质量。

  三清园食堂二楼美食城是后勤集团为改善师生学习生活环境的一项重要改造工程,按照标准化食堂的要求设计,经过暑假为期30多个日日夜夜的紧密装修改造,于8月28日正式开业。所经营饭菜以大众口味为主的多种特色饮食,主要有14个美食档口,包括水饺、煲仔饭、麻辣烫、盖饭等300多种风味美食与特色小吃,更有咖啡、甜品等西式餐饮,品类丰富多样。

  美食城内外环境干净整洁,设施完善,饮食花色品种繁多,将为师生提供舒适休闲、时尚的现代用餐环境,进一步满足师生的各种口味需求,丰富活跃校园餐饮。

后勤集团全体领导为“淘饱汇”开业典礼剪彩

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视察“淘饱汇”各窗口

后勤集团领导向就餐师生询问饭菜质量

“淘饱汇”美味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