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全面部署维修普查工作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75

  本网讯(通讯员 段成明) 3月3日,后勤集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4年关于湖北经济学院房屋、建筑物维修普查有关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副总经理汪建国出席会议,水电管理中心、商贸与通信管理中心、校园管理中心、建筑修缮中心、第一、二饮食服务公司部门负责人及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汪建国主持。

  会上副总经理汪建国按照《湖北经济学院房屋、建筑物维修普查工作方案》对相关部门的维修普查工作做了部署。他要求,通过开展房屋维修普查工作,建立一套详细、完整的房屋、建筑物维修档案,集团随时掌控本辖区内房屋的安全、完损状况以及总量、分布等基本信息,排除安全使用隐患,为科学管理提供依据。随后,参会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部门内房屋、建筑物的损毁情况。

  最后,副总经理汪建国指出,截至2013年底,校区内部分房屋由于建造时间较早,过度使用且年久失修,房屋及消防设施老化或毁损较为严重,不同程度地存在安全使用隐患,有少部分已成为严重损坏房屋,无法保证正常使用。集团内相关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房屋、建筑物普查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