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111

  本网讯(通讯员 董娟 摄影 杨光)3月14日,后勤集团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全体集团领导、45名正式代表和14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吴显富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刘志荣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集团总经理梅光球代表集团行政作《后勤集团工作报告》,他指出,2013年,后勤集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创一流高校、办一流后勤”的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式,走科学发展道路,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入选“第一批国家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名单”、完成国家第一批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及验收工作、获得“中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湖北省节水型单位”、“湖北省农校对接工作先进高校”等荣誉称号。

  在谈到2014年工作时,他表示,将继续按照“创一流高校、办一流后勤”的工作目标,创新工作方式,改进工作作风,走科学发展道路,办师生满意后勤。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以下五个方面的工作:实施精细化管理和目标责任管理;完善食堂服务功能,提升食堂服务水平;以“创卫”为契机,整治校园环境;完成学生宿舍空调内部电力调整工程;做好节能监管平台住建部验收工作及节约型校园建设改造资金申报。

  集团副总经理、第二届工会主席王爱军作了《后勤集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13年后勤集团工会在维护员工权益、推进民主建设、开展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14年后勤集团工会将在集团行政的领导下,团结后勤全体员工继续推进精细化管理,提高后勤保障服务的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工会作为联系广大员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财务部部长孙慧珍在《后勤集团财务工作报告》中指出:2013年后勤集团收支基本平衡、略有节余,为后勤工作发展提供了较好的财力保障,2014年财务工作将加强预算管理,合理安排财力,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和财务服务质量。

  会议还通报了集团工会全体会员大会的各项选举结果,选举何成林、贾临海、胡华、朱丹虹、张宇为后勤集团第三届工会委员,何成林、陈兵、朱丹虹、李晶等4名会员作为后勤集团工会会员代表出席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名何成林为校工会委员候选人、朱丹虹为校工会女工委员候选人。

  副校长吴显富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2013年的工作,他指出,后勤集团工作要理清思路、把握重点,实施精细化管理,继续牢固树立服务的理念。他说,后勤集团要充分利用好职工代表大会这个平台,为集团职工多谋福利,多做实事。后勤集团员工要加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抓住机遇,奋发进取,为“创一流高校 办一流后勤”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