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任金敏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774

任金敏,女,汉族,1980年3月出生,现就职于后勤集团财务部,于 20161229日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考察,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加强理论学习,政治坚定思想进步,始终与党中央、学校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经常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工作上勤奋努力,任劳任怨,顾全大局;善于团结同志,为人正直严于律已,作风正派。

该同志一年的考察期已满,根据《党章》规定,经本人申请,支委会研究,支部于2018111日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了该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问题。现将任金敏同志基本情况予以公示,进一步征求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

在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反映,电话:81978089。

公示时间:2018115日至2018120日。

                                     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

 2018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