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工会隆重举办第三届职工迎春长跑比赛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477

男子中年组
男子中年组比赛
男子青年组
男子青年组比赛
女子青年组
女子青年组比赛
女子中年组
女子中年组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柳林 摄影 石迪)119午,后勤集团工会在东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办第三届职工迎春长跑比赛。

下午13点整,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来自集团各部门的百余名参赛选手迅速冲过起点,奋力向前,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喜迎新的一年的到来。本次比赛环绕运动场跑道5圈,全程2千米,根据不同年龄段和性别设置男(女)子青年组、男(女)子中年组共四个组别。参赛选手们在迎接体力和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体育比赛带来的快乐。跑步过程中,青年组你追我赶尽显风采,中年组的也是步履轻快,毫不示弱。大家奋勇争先,比体能、比毅力,互相鼓励,互相加油。

赛场上,集团领导带头跑步健身,浩浩荡荡的队伍洋溢着后勤职工崇尚运动、参与健身、享受快乐的浓厚氛围,沿途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在校园里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最终在大家的呐喊助威和叫好声中,刘威、黄敏率先冲过终点,分获青年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刘拥军获中年男子组冠军;陈月兰获中年女子组冠军。

据悉,迎春长跑比赛是后勤集团工会一年一度的传统健身项目,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为确保比赛顺利开展,后勤集团工会在活动组织、跑道疏导、医疗保障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布置,确保了跑步健身活动的顺利开展。长跑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后勤集团“工作着,快乐着;生活着,幸福着”的理念,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旨在通过强健体魄、磨练意志,使广大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快乐的心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后勤工作的发展建设中来。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