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动态】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及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3-05浏览次数:554

  会议现场

集团领导听取部门重点工作汇报

本网讯(通讯员 石迪)3月1-4日,后勤集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及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会,集团新一届领导班子听取了各部门2018年重点工作汇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指导性意见。会议由集团总经理杨守平主持。

 会上,集团总经理杨守平对寒假期间雨雪冰冻灾害性天气应对措施、各项改造施工项目及相关后勤保障工作的顺利完成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坚守一线的职工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部门明确2018年工作目标,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迎评工作方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后勤党委书记王华在发言中指出,全体干部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加强队伍建设,找准部门腐败风险防控点,严明纪律规矩,坚守底线,洁身自好。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增强统筹协调能力,加强各项工作的流程管理,定规范、定标准,加强部门员工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增强员工学习能力,提高开拓创新的能力提升服务满意度,全力做好各项迎评保障工作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何成林、张奎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新学期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

会后,集团各部门分别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各项具体工作,饱满的工作热情,一流的服务品质,投入到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朱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