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三月好风光

——后勤集团开展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827

新员工入职培训
新员工入职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张兴娜 摄影 朱丹虹3月28日下午,由人力资源管理中心组织的2018年第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后勤集团二楼会议室举行。培训讲师由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张兴娜副主任担任。来自集团五个部门9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朱丹虹同志代表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对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新员工介绍了后勤集团的发展概况,指出“服务育人”是后勤服务的根本,使新员工充分认识到后勤工作岗位的重要性。

培训讲师在激情洋溢的集团文化内涵的讲解中拉开序幕,期间分别讲解了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劳动合同管理、薪酬福利待遇、员工义务等相关内容,并现场答疑,使新员工更快地了解后勤集团的各项规章制度,融入后勤集团这个大家庭,知悉应尽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力,确保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遵守和执行。

培训会最后对9名新员工进行了现场测试,以检验学习成果、保证学习质量。员工们纷纷表示对此次培训内容已完全了解,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中去。

入职培训是员工熟悉、适应组织环境,准确定位自己角色、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一个重要指引。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将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培训工作,为集团的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