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传统好家风”家庭评选活动的结果公示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823

 为引导广大家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宣传家庭美德,弘扬好家风家训。参照湖北经济学院关于开展“廉洁好家风”家庭评选活动的相关要求,集团在聘用员工中开展了“传统好家风”家庭评选活动。经过报名、对个人材料评审、部门推荐、工会委员讨论研究、报集团领导批准。决定授予张磊、冯耀友、田晓娟、刘小琴、柳家鹏等五人的家庭“传统好家风”家庭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希望集团广大家庭以受表彰的家庭为榜样,弘扬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促进社会文明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如有不同意见,可通过电话,面谈等形式反映,对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认真核实。

 受理电话:81973268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15日至2020年10月22日

 

 

 

 

                                                 后勤集团工会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