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为主 防控结合

----- 交通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995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徐聪)夏季来临之前,4月8日下午,后勤集团交通服务中心联合武汉市全民防火中心在交通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消防安全讲座,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武汉市全民防火中心教官杨成结合近期全国及武汉市发生的典型火灾事例及车辆自燃事故,通过鲜活的案例细致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火灾防治与救护方式,重点传授车辆预防自燃及防火救治知识。通过培训,中心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培训结束后,中心及时组织力量,对现有车辆及中心建筑物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特别对车载灭火器进行了重点检查,结合前期车辆状况检查及集中保养维修情况,对已过保质期的车载灭火器进行了更换,并建立了《后勤集团交通服务中心车辆安全检查台账》,通过定期安全检查,保车辆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何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