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第三届卤制品订购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628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2月3日,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第三届卤制品订购活动在七品居一楼举行。活动当天近200名教职员工采购到新鲜出炉的手工肉元、五香牛肉等卤制品。大家收到金黄金黄的手工肉元、五味飘香的牛肉等年货物资赞不绝口!

此次卤制品供应采取订单式供应,旨在满足广大教职员工年关生活需求。为扎实推进此项工作,丰富广大教职员工味蕾,饮食服务中心放假前组织管理人员制定了一套详细的卤制品供应方案,同时饮食服务中心多次带领食堂骨干力量进行市场调研,积极搜集市场卤制品供应品种,卤制品售价等相关信息,修改完善供应方案。

为防范近期冷冻食品检测出新冠病毒等加工、饮食风险,中心同集团资产管理与物资采供中心、监察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多次询价、比价。为了采购到物美价廉的卤牛肉加工原材料,1月2日,相关部门凌晨前往汉口牛肉供应市场采购近500斤鲜牛肉原材料,且此次所有原材料均采购新鲜原料,均不使用冷冻原料,提高了食品安全系数,保障了物资口感,获得了广大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