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角的专题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72



本网讯(通讯员 刘周)2021年4月19日下午3:30,饮食服务中心质检部在三清园二楼大厅的员工角组织召开了“食品抽检专题会”。这次会议召集了一粟堂、三清园两个食堂包括三个联合经营公司经理、档口经营户、两个食堂水吧店主在内的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主题围绕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迎接江夏区市场监管局组织的第三方食品抽检工作展开。会上,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曹勇给参会人员解析抽检工作流程,“食品抽样的重要性”“当下高校食堂食品抽样的严峻形势”“怎样正确对待抽样工作”三个方面进行着重强调。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会后纷纷表示对抽检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获益匪浅。

“专题会”是饮食服务中心为了促进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按年度工作计划定期组织召开的会议活动。会议要求食堂员工在保障学校餐饮需求的同时,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工作中严格执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提升`饮食服务中心的后勤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