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堂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773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为做好学校食堂服务工作,持续提高学校师生就餐满意度,5月11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在九华厅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饮食服务中心食堂经理以上管理人员及学生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赵小华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的经营状况,并对食堂物资采购、验收、储存、加工、餐用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学生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讲解。随后,与会人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现场同学踊跃发言,对食堂的伙食供应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食堂一楼大伙饭菜质量、价格表示肯定,并希望食堂二楼推出更多特色风味小吃。另外,同学们也针对食堂供餐高峰时段排队问题,建议食堂推出网上订餐、送餐服务。

会议结束后,同学现场品尝永和豆浆、纤味米浆以及系列特色包子等食堂拟推出的新品种,同学们从试吃品种的口感、营养、以及定价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大家一致认可上述品种并希望在四个食堂同时推出。

饮食服务中心同学们积极参与食堂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通过更多渠道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如邀请学生代表参观食堂内厨了解饭菜加工过程等,时刻关注学生的需求,不断学习先进经验,共同推动我校餐饮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