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571



本网讯(通讯员 任金敏)5月20日下午,后勤党委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兴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积极缴纳5月份党费。

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杨守平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条例》新增部分进行了逐条解读。他指出,《条例》是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的全面规范,为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他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开展。支部委员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接着,支部书记张兴娜带领大家学习了“五一口号”的重要时代价值,通报了后勤党委确定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8项任务清单,推进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她要求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聚集问题清单,践行服务宗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

最后,会上举手表决通过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人选。

学习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行政楼对面香涛林的党员下沉劳动,身体力行参与美丽校园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