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开展新员工培训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739



本网讯(通讯员 张兴娜)5月21日上午,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对16名新进员工进行了岗前培训。

培训在新员工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大家好,我叫张思,来自校园管理中心......”虽然大家自我介绍的语言都很简短,但通过介绍,缓解了大家的生疏感。主讲人杨小倩从集团组织架构、企业文化、薪酬福利制度、员工行为规范等几个方面向新员工们介绍集团的基本情况。培训以规章制度为重点,结合实例,详细讲解了入职、离职、合同签订、违纪等方面的内容,让新员工了解自身的权利与义务。培训结束后,人力资源管理中心负责人就学员们关心的问题作了详尽的解答。

此次培训,使新员工了解了后勤工作特点,清楚了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应具备的基本素质。目前,集团新员工培训工作已步入常态化,每半年开展一次,力争在培训内容上更加丰富,培训方法上不断创新,使员工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