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高校食堂食品安全第三方风险评估通报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584



本网讯(通讯员 漆海燕)6月29日上午,由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江夏区高校食品安全第三方风险评估通报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藏龙岛园区、大桥园区、庙山园区、纸坊街等相关领导及江夏区二十所高校主管后勤校长及后勤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江夏区首次委托第三方风险评估机构2021年3至4月对辖区内各高校开展食品安全评估的汇总结论我校四个食堂整体排名第一名。通报会从风险评估方案、评估情况、评估存在问题、评估整改四个方面进行了通报,并详细解读了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

随后,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堂安全管理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高校食堂主体责任;二是要各高校积极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是要规范第三方食品安全的监督管理;是要严把原材料质量关,严格落实索票索证制度,认真做好进货台账管理,采购正规食品;要求食堂仓库内外要保洁清洁,落实三防措施;是要加强食品工作人员管理;七是要求各高校利用暑期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会后,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带领江夏电视台记者检查了我校七品居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