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后勤集团暑期工作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737

 

 (本网讯 通讯员张磊)7月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国安到后勤集团检查指导后勤集团暑期工作。

 多日来,武汉持续高温天气,张国安来到后勤集团看望坚持在服务一线的员工,重点视察了行政楼门前树池改造,三清园后厨改造,新建学生公寓供电校内电力调配工程等三个施工现场,一面向负责工程的管理人员了解情况,一面仔细查看各种细节,还对诸多相关工艺材料等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并问候了现场的施工人员,为他们战高温,斗酷暑的拼搏精神点赞,同时提醒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  

 最后特别强调了施工安全,工程规范和时间进度等三项要求,集团总经理杨守平表示一定认真落实张副校长的指示要求,顺利完成工程任务,确保秋季顺利开学。杨守平还就新建学生宿舍供水,通信工程等近期重要工作作了汇报。后勤集团李义敏李鹏张宇朱明等同志陪同视察并及时汇报相关工程改造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