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食品安全 保障美好经院

——记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2021年秋季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713



本网讯(通讯员 姚波)为帮助新员工更快的熟悉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安全、卫生、服务、质量和防疫知识,快速融入工作,2021年8月31日下午15:00在三清园二楼大厅,饮食服务中心组织87名新员工进行了一次集中培训。

入职培训就像是一个窗口,是新员工了解经院,融入经院的一个重要渠道。此次培训由质检部质检员柳家鹏担任主讲,主要内容涉及到饮食服务中心组织架构,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卫生知识、防疫防控工作要求、仪容仪表等各项规章制度。中心副主任曹勇针对新员工的特点,特别注重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一些实际案例。受训新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详实、讲解活泼生动,大家都获益匪浅。

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将不断完善和优化各类培训工作,使培训工作常态化,力争为每一位员工提供最实用、最有价值的帮助,提高员工凝聚力,增强员工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