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大学生记者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347

  为了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建议,搭建后勤集团与师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同时给我校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锻炼平台,切实提升后勤服务品质,后勤集团拟在我校学生中聘请大学生记者,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全校招聘大学生记者5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招聘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

  2、招聘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心理健康;

  (2)具有新闻写作热情,有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强;

  (3)具备较为扎实的写作功底,能够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具有新闻学专业知识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工作职责

  1、负责及时准确多角度,多方位的报道,追踪后勤集团工作动态、师生关心的后勤工作,焦点问题,做好重大新闻采访工作,进行正确的舆论引导,做好宣传工作;

  2、深入后勤集团一线,亲身体验并采访记录后勤集团一线工作实际情况,及时发现问题,搜集整理后勤集团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广泛听取师生反映的对后勤集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

  四、报名方式

  填写《后勤集团大学生记者报名表》(点击下载),将申请表发至集团邮箱,或者将纸质版申请表交至后勤集团办公室206室。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30日,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81973897(朱老师)

  集团邮箱: hbuehqjt@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