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签订2013年目标管理责任书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76

本网讯(通讯员 程琼乐)5月21日上午,后勤集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3年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党委书记刘志荣、副总经理汪建国、王爱军、何成林与集团15个部门的主任均参加了仪式。签订仪式由总经理助理贾临海主持。

首先由监察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胡华介绍了目标管理的制定、分解、实施、考评、奖惩等相关情况,指出目标管理的重要性,各部门要围绕各自目标责任书的要求,做好本年度的各项工作。

总经理梅光球讲话要求各部门重视目标考核工作,指出后勤管理向目标责任制管理转变,目的在于促进后勤工作,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同时要求各部门进一步修改、完善《岗位职责》、《岗位操作规范》及《量化考核标准》,以此规范各岗位服务及考核标准,确保目标责任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集团党委书记刘志荣就目标管理作了补充说明,提出要先定部门目标,再逐步推进到制定个人目标,做到集团全体员工工作有目标,考核有依据。

随后,各部门主任相继与梅光球总经理签订2013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