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迎新春游艺活动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82

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校工会主席杨泽荣体验游艺会项目

摸到黄球啦

蚂蚁搬家,靠技术!

旋转宝轮,靠运气!

摧枯拉朽,靠实力!

智计百出,靠智力!

   

    本网讯(通讯员 熊宇  摄影 陈海超)为了营造温馨和谐的新年氛围,丰富广大集团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后勤集团2013年迎新春游艺会于1228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廖长林,校工会主席杨泽荣在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副总经理王爱军的陪同下参加了游艺活动,与后勤员工同乐。

     游艺会设摘星揽月、旋转宝轮、百步穿杨、智计百出、摧枯拉朽和蚂蚁搬家六大游戏项目,并设立了各类奖品。活动当天吸引了集团众多员工踊跃参加,集团员工小杨说:“忙了一年了,年底可以参加这样的活动,能不能得奖都很开心,感谢集团对员工的关怀”。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示了员工的激情与活力,激发了员工的潜能。大家共同期待用和谐音谱写新辉煌,用团队魂凝聚新希望,共同书写2013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