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忠梅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160

 

吕忠梅院长和吴显富副院长

 

 

吕忠梅院长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超 杨光 娄勇杰)6月19日下午,校长吕忠梅、副校长吴显富、何慧刚到后勤集团调研。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显富主持。

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从后勤集团基本情况、工作理念及措施、今年工作重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相关建议等五个方面汇报了集团的工作。他说,2012年是集团“夯基础、练内功”的一年,通过顶层设计、阳光行政、实施精细化管理等方面提升理念、采取措施,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后勤保障工作。2013年将继续按“创一流高校,办一流后勤”的工作目标,促使后勤工作上层次、上水平,梅光球还深入的剖析了后勤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副校长吴显富听取汇报后,对后勤集团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他表示,后勤要牢记服务宗旨,以师生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握工作重点、清晰工作思路,千方百计办好伙食,千方百计做好校园环境保洁,加强水电管理,确保水电供应,进一步做好美化校园工作,形成品牌效应,目标责任管理落实到位,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加强商业网点监管和食品安全管理,认真做好专项工作。 

校长吕忠梅在肯定后勤集团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后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对后勤集团重点工作吕忠梅指出:学校食堂要提高服务能力,确保服务质量,重视食品安全,营造优越的就餐环境,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利用好微博平台积极与师生沟通,实现与师生的互动交流;校园保洁与绿化要分工明确,任务落到实处,及时清理垃圾,保持校园环境整洁;建筑修缮部门要定期清理屋面垃圾,疏通排水沟,避免渗水现象;加强对商业网点的监管,控制物品价格、注重食品安全。

对后勤工作服务理念吕忠梅强调:“平稳发展、需求无止境、服务无止境”后勤保障工作要以服务为目的,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确保服务质量;目标责任管理落实到位,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逐步提高员工待遇,向一线员工倾斜,稳定队伍。

校长吕忠梅还就集团提出的建议给予了答复,最后要求集团,积极调研,制定可行方案,打造校园文化产品、提升校园文化品味,拓展我校校园文化产品市场。

院长办公室、人事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