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农校对接基地授牌仪式在武汉大学举行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通讯员 喻凌)8月26日上午,“湖北省高校农校对接基地”授牌仪式暨供应商现场签约会,在武汉大学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湖北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主办、武汉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承办,共有24所高校代表及44个农副产品供应商出席了会议。我校后勤集团资产与物资采供中心副主任喻凌、采购员王维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认定37家供应商为“湖北省高校农校对接基地”,其中有6家为集团现供应商。此6家供应商目前给集团供应饮食物资,包括大米、面粉、食用油、干调、冰货、蔬菜。

    通过农校对接方式,一批农副产品生产基地和专业配送企业与高校实现了有效对接,学生食堂物资采购成本明显降低,保障了食品卫生安全。下一步,我们要切实做好学生食堂伙食物资采购工作,加强与供应商的沟通和监督,将农校对接的优势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