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第三方评价 创造新监管模式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91

  本网讯(通讯员 程琼乐)为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提高师生员工满意度,后勤集团实施了目标责任制管理,并于年初引入了“第三方评价机制”,制订了《后勤集团第三方评价机制实施办法》,使年终目标管理考核更科学、合理,真正实现目标管理的公开、公平、公正。

  今年集团高度重视第三方评价工作,采取多项举措加强与师生的沟通,通过微博、投诉电话、投诉信箱等多渠道接受师生的监督和评议,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第三方评价”不仅作为监督和促进后勤工作的手段,也被纳入后勤集团各部门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12月23—24日,集团邀请院系、相关职能部门及学生社团代表对后勤保障服务部门进行测评打分,校园的绿化工作得到了一致好评,同时也对食堂员工的服务态度、校园保洁质量及校内电瓶车的安全行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集团将按照第三方评价结果,查漏补缺,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此项工作将作为长效机制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