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点亮心灵,发现校园之美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170

  由党委宣传部、后勤集团主办,校工会、校团委协办的2014第二届“发现校园之美”摄影大赛于日前启动,现面向全校师生征稿。
  第二届“发现校园之美”大赛时间跨度为2014年全年,分春、夏、秋、冬四季,每季评选一批优秀作品,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在季赛的基础上,评选大赛年度奖,设一等奖 2 名,二等奖 3名,三等奖 4名,优秀奖5名,分别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主办方将邀请校内外摄影专家组成专业评委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选程序及要求进行评选。届时,将举办大赛颁奖仪式和作品展览活动。
  凡是我校教职工和学生(含法商学院)原创、2014年拍摄的我校校园生活、风光和人文的图片,单幅、组照均可投稿,投稿邮箱为hbuesyds2014@163.com(注:邮件“主题”按照“作者姓名,作品标题”格式填写),大赛办公室电话  81973897 。获奖优秀作品将在学校新闻网、后勤集团官方网站,后勤集团和大学生记者团新浪官方微博,以及湖北经济学院报和校园橱窗进行集中展示,并结集成册,以全面展现我校建设成就和师生良好精神风貌,让广大师生通过镜头的独特视角领略校园风光之美、人文之美、精神风貌之美,增强对学校的自豪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附:《“发现校园之美”摄影大赛征稿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