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苑送”快餐服务中心开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297

    本网讯(通讯员 段成明  摄影 杨 光)11月13号上午,后勤集团成功举办了湖北经济学院“经苑送”快餐服务中心招标会议,有11家学生创业团队代表参加了会议。招标会议由后勤集团监察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胡华主持。

    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副总经理王爱军、何成林、第二饮食服务公司经理杨建平出席了会议;为了保证招标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会上还专门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王友刚、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科长谢文模、武汉亿维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张洋等3名对学生创业工作有丰富经验的专家任评委。

    参加会议的有以下十一家学生创业团队(按签到顺序排名)明日之星团队、经院快送团队、陈亮程彪团队、自家团队、同路人团队、捷安达团队、代路快捷校园服务团队、信义青年团队、世家外卖团队、有间工作室团队、十分钟团队,他们对自己的标书内容和团队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介绍。

学生创业团队代表阐述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负责本次招标工作的各位评委专家对11家团队的投标方案和陈述内容进行了审议,从整体项目技术需求、宣传方式、预订单模式、配送流程、财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研究,最后专家组一致决定以下3学生创业团队入围(按签到顺序排名):1、代路快捷校园服务团队;2、捷安达创业团队;3、世家外卖创业团队。后勤集团将通过审查、考察、论证和商务谈判等程序,最终确定中标团队。

2013年11月14日上午,后勤集团召开定会议,对之前学校专家评委评定的三家入围团队进行审评,评委从市场推广、支付与结算、送餐效率、信息反馈、团队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审议,最终一致认为代路快捷团队技术实力出众,准备较充分,具备一定的市场推广经验,确定其为中标团队。

据悉,为了适应目前饮食需求的变化,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决定成立“经苑送”快餐服务中心,最终中标的学生创业团队将与第二饮食服务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校内快餐服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