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263

  本网讯(通讯员 段成明)12月3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集团总经理杨珍、学工处处长黄晓东、保卫处处长李滨一行10人来我校后勤集团考察交流。

  我校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副总经理王爱军、何成林带领相关对口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同仁,保卫处处长胡先琼、招毕处处长王平、学工处副处长胡汉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副总经理何成林分别向来访的后勤同仁介绍了我校后勤集团成立“经院送”快餐服务中心工作目前的进展情况,同时我校学工处、保卫处、招毕处等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校开展“经院送”快餐服务中心相关工作的背景及前期准备工作。双方围绕“经苑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同仁对我校在成立快餐服务中心工作方面建设性的构想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会议结束后,双方到学生食堂进行了考察并提出以后加强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博采众长,共同提升后勤服务水平的构想。据悉,成立“经院送”快餐服务中心是湖北经济学院后勤集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拓宽大学生自主创业思路,践行“以生为本、服务至上”理念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得到了高校后勤同仁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