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师生休闲度假,水电抢修保水保电两不误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5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静)为保障学校供电供水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后勤集团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利用“十一”假期组织人员对配电房及西区腐蚀严重的主供水管网进行突击抢修工作。 

  由于水电维修前需停电、停水作业,为保障日常师生教学、生活用水、用电需要,尽可能的减低对学校师生的影响,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仔细研究制定方案决定利用“十一”国庆黄金周大部分师生回家过节的休息时间,对学校配电房、西区主供水管网分时分区进行维修。本次抢修为期3天,投入人力10余人,共检查配电房11所,更换维修配电设备指示灯68个、电流电压表13组 、电容交流接触器2套,更换水阀1组,拆卸更换破损管网18米。

  为更好的做好水电、修缮服务保障工作,水电保障与修缮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水电与修缮服务保障。

工作人员更换水管

工作人员更换配电房指示灯

责任编辑:万禧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