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迎评为契机 做好商业服务工作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07-04-11浏览次数:472

 

    本网讯(通讯员 凡 俊)3月8日下午,后勤集团商贸公司组织商业网点召开“迎评”工作会议。

    会上,商贸公司刘承命经理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的重点及后勤集团的工作要求,指出商业服务工作是后勤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个商户都要在“迎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找差距,踏踏实实地为迎评工作做好准备,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责任上层层落实,以迎评为契机,做好商业服务工作。要求今年商业网点的工作主要围绕“迎评”开展,以迎评为中心,以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以改善服务态度为着力点,扎实做好服务工作,绝不拖学校迎评工作的后腿。
    同时强调,商业网点要注重搞好商业网点的形象建设、环境建设,各商户店内营业人员必须统一着装,讲究自身卫生,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商业网点内的公共场所一律禁止摆放物品,维护商业网点的整体和谐;服务工作中,商品质量要先行,各商户要严把商品质量关,进货渠道严把关,从源头上抓好食品卫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