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饮食服务公司获表彰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88

    本网讯( 通讯员 姜民)3月12日,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江夏分局下发文件(武食药监夏文【2013】3号),表彰江夏区2012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先进单位、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我校一粟堂食堂获“2012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先进单位”称号,一粟堂、三清园、七品居、九华厅4个食堂均获“2012年度食品安全监督管理A级单位”。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后勤集团饮食服务公司始终将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常抓不懈。严把饮食安全三道关,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等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五常法》,规范物品摆放,做好内务整理;坚持食品添加剂专人、专用柜管理,消除一切有可能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根源,切实保障学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为建设“美丽经院”构筑坚固食品安全防线,让师生吃得更放心、更舒心。

    据悉,2012年后勤集团在不断加大饮食公司资金投入,改善硬件设备,同时饮食服务公司管理人员在伙食质量、卫生监督、员工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都有严格监督管理。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多次到我校食堂检查工作,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责任编辑  王雄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