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经院在行动”公益广告语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123

    本网讯(通讯员  朱怡)不管是淘宝体、微博体,还是卖萌体、大实话,只要创意到位,您就有机会获得稿酬。今起,后勤集团推出“美丽经院在行动”公益广告语征集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公益广告语。  
    也许您有感于校园环境的变化,也许您感触于身边后勤工作人员的形象改变,也许您被校园美景的某一个瞬间所触动,请您充分发挥您的才华,凡与净化校园、美化校园,爱护校园环境,校园节能减排等有关的内容,均是此次活动征集的范围。征集的公益广告语表现形式不限,如淘宝体、微博体、卖萌体、俚语、俗语、诗词、对联、谚语等均可。
    征集方式,所有参与者需填写《“美丽经院在行动”公益广告语征集活动作品登记表》,并连同作品一起发送电子邮件到
hbuehqjt@163.com。邮件的主题请写成“××(作者姓名)的公益广告语”形式。
    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后勤集团将邀请专家评委进行评审,对入围作品的作者颁发证书和稿酬,将入围作品登载于经院网、后勤集团网,并在学校相关部位印制发布。
    此次公益广告语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