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田间地头,拓宽采购渠道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118

    本网讯(通讯员  刘瑶瑶)为积极响应“推动湖北省高校食堂农产品直供基地建设,打造从田间地头到高校食堂的流通产业链”的号召,进一步拓宽采购渠道,4月17日,后勤集团资产管理与物资采供中心、第一饮食服务公司、第二饮食服务公司、集团办公室、监察与质量管理办公室组成临时工作小组前往青菱乡建阳村,对食用菌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洪山区青菱乡建阳村食用菌培育基地现有11个大棚,每个大棚500—600平米,每个品种占地1-2棚。种植平菇、姬菇、杏鲍菇等品种,每日总产量约1.5吨。工作小组综合考虑价格与质量,认为该基地具有价格与质量双重优势,最终与基地达成了采购意向,直供我校。
    本次调研活动是我校推进“农校对接”又一项重要工作,能有效减少采购中间环节,降低伙食成本,更好地保障食品安全,对做好学生食堂工作,促进校园和谐和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