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目标责任制考核 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102

    本网讯(通讯员 程琼乐)为了进一步深化后勤服务改革,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后勤集团各部门将实行目标责任制考核。

    后勤集团监察与质量管理办公室拟定了《后勤集团目标责任制管理考评工作实施办法(暂行)》,经多次修改讨论通过。3月,后勤集团成立了目标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负责后勤集团各部门目标的制定、分解、实施、考评、奖惩等重大事项的组织协调工作,并与各部门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以此规范各岗位服务标准,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后勤集团各部门依照《岗位职责》、《岗位操作规范》、《岗位量化考核标准》、《目标责任制管理考评工作实施办法》及《目标管理责任书》每月进行自检自查,目标考核办公室将以不定期抽查和年终考评的方式对各部门目标责任制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考评,年终考评结果将与全体员工收入挂勾,即体现了“分类管理、分类考核”的精神,也完善了“以岗位、贡献、效益为主”的工资分配与考核制度。

    此项举措将后勤管理由松散经验型向责任制管理转变,进一步提高后勤保障能力,提高师生员工满意度,提高整体经济效益,建立起良性发展的服务与经济增长体系。
 

 

 

                              (责任编辑   王雄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