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的福音——七品居一楼新菜推介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98

本网讯(通讯员 索漫)湖北经济学院的吃货们有福了,现七品居食堂一楼推出新口味菜---小碟湘菜。

此次小碟菜品共有12个品种,大部分价位是3.5元。一小碟一份菜,精致细腻,摆在窗口煞是好看,让进餐者看到就会食欲大增。食堂肖师傅热情的招呼大家:“想吃什么拿什么。刷卡后,端起就走。新菜只有每天中午才有的哦,不仅味道好,而且方便快捷”。

第二饮食服务公司张经理说:“现在的学生对于吃可都是‘久经沙场’,一个个都是‘小小美食家’,每天都在学校吃饭,每天都是那么几样菜,所以学生难免会觉得有些单一。为了使进餐者有更多的选择,我们精心挑选了适于食堂生产的12个湘菜品种,使其成为食堂的特色菜。该系列菜品从选料、加工到制作过程都比以前要精细很多,欢迎广大师生光临品尝。以后我们在加强食堂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还会在服务与质量上下功夫,保证食堂饭菜的多样性,确保同学们与老师有更多的选择,而我们食堂也会尽全力稳定菜价,给同学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