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公司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94

    本网讯(通讯员  索漫饮食服务公司“第十四届优质服务月”活动于520日在学校4个食堂全面展开。

    本次活动重点有四个方面工作:一是食品安全工作。饮食公司将通过宣传牌、网络宣传食品安全,让师生多渠道了解食品安全知识;二是窗口服务工作。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贯彻“三声一请”,使用文明用语,注重服务细节和技巧,提升窗口服务质量;三是菜品创新工作。通过制定并实施《饮食服务公司菜品创新活动方案》,推陈出新,提高菜品质量;四是内务整理工作。强化内务整理,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优质服务月的活动过程中,食堂将邀请全校师生参与“优质服务月服务标兵”评选活动,还将组织学生参观食堂,另外,通过现场收集意见、网上投诉、意见本、电话投诉等措施,多渠道听取师生意见。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师生共同参与,不断提高饮食服务质量,创建经院和谐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