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组成员顾海良来后勤集团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105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雄燕   摄影 杨宏斌)3月1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顾海良率教育部春季开学检查调研组一行5人,在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春季开学工作,重点察看了学生食堂。校领导周元武、吕忠梅、吴显富、漆腊应和后勤集团领导梅光球、何成林陪同。


    检查调研组成员来到学生食堂了解伙食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后勤集团总经理梅光球详细介绍了食堂工作情况、平抑物价方面的措施和力争办“一流后勤”、“一流食堂”的目标。顾海良对食堂工作表示认可。他指出,学生食堂伙食经济实惠,菜肴品种丰富多样并充分肯定了食堂在确保食品安全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后勤集团继续保持特色,保障食品安全,办师生满意的食堂。中午,检查调研组成员和校领导在学生食堂与学生共进午餐。

                  

                                            顾海良在食堂了解伙食情况

 

                 

                                                顾海良察看食堂供应菜肴

 

                  

                                            顾海良与学生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