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开展“三定”专项工作 努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2-12-07浏览次数:141

    本网讯(通讯员 朱丹虹)为了贯彻落实学院2012年暑期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后勤保障服务可持续发展,提高资源利用率,后勤集团决定从9月—11月,集中开展“定岗定编定责”专项工作。“三定”工作按照机构精简高效和人员满负荷工作的原则,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一)制定《部门职责》,规范集团内部机构设置,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人员编制;(二)制订《岗位说明书》,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三)制订《岗位操作规范》,明确各岗位的目标,工作内容和业务流程;(四)制订《岗位考核办法》,在岗位工作分析基础上,制定可量化、可考核的员工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后勤集团成立了“三定”工作专班,由集团领导挂帅,各部门高度参与,按照“先业务部门、后管理部门”的思路,专班人员将采取集中听取各部门汇报、深入各部门进行现场办公、成熟一个部门即验收一个部门,以及岗位和人员追踪的方式、推进“三定”工作有序进行,确保11月底前完成该项工作,努力打造后勤集团部门职责清晰,分工合作有序,岗位结构合理,人员精简高效,考核配套完善的高效运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