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后勤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79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超)3月22日,后勤集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召开。全体集团领导、50名正式代表和1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校长吴显富出席了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刘志荣主持。
    会上,集团总经理梅光球代表集团行政做了《后勤集团工作报告》。他说,2012年,后勤集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求真务实、改善管理、优化服务”为工作目标,“夯基础、练内功”,不断加强顶层设计,推进精细化管理,开展“三定”(定岗、定编、定责)工作、改善员工待遇,理顺机构、科学管理,较好完成了各项后勤保障任务,获得了“全国食品安全百家示范单位”、“第四批全国高校节能监管平台建设示范单位”、“全国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湖北省高校绿化管理先进单位”、“武汉市节约用水先进单位”、“武汉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先进单位”、“武汉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A级单位”、“湖北经济学院校庆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
    在谈到2013年的工作时,梅光球说,要按照“办一流高校,创一流后勤”的指导思想,促使后勤工作上层次、上水平。坚持以“精细管理、节能降耗、增收节支、满意服务”为工作原则,认真履行好“保障教学、服务师生”的职责。在目标责任制和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认真做好天然气引进、节能监管平台建设、教学楼空调安装及高尔夫训练场建设等专项重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踏实肯干的作风,认真负责的态度,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做好全校的后勤保障工作。
    吴显富高度评价了后勤集团2012年的工作,他指出,后勤集团工作“点多、面广、线长”,要继续牢固树立服务的理念,引入以服务和管理对象为评价主体的第三方考核机制,以师生满意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处理问题。他说,后勤集团要充分利用好职工代表大会这个平台,为集团职工多谋福利,多做实事。
    大会还审议了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爱军所作的《后勤集团工会工作报告》和集团财务部副部长任金敏所作的《后勤集团财务工作报告》。